|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展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人才招聘公告
2021-01-16 00:00:0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
【字体:
打印

​    达州市展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控股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程序、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专业、技能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在报名及资格审核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相适应的技能条件。
    (二)招聘条件
    1.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2.年龄符合相应职位要求(详见招聘人员职位表)。
    3.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4.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 9 名。其招聘岗位、名额和报考专业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用考核、择优录用等程序。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2021年1月22日。报考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专业、资格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次公招中限报一个岗位)。并在相应的招聘网站上下载《应聘登记表》(附件2)按登记表规定的格式及说明认真填写各项内容(含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发送至dzszxzy@163.com。公司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查符合考试的人员将在报名结束后通知前来参加笔试。
    六、笔、面试及体检
    考试由达州市展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组织。考试包括笔试、面试。暂定于2021年1月26日上午9:00笔试,2021年1月27日通知笔试结果和面试名单,2021年1月28日进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一)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理解表达、数量关系、逻辑推理、归纳概括、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满分100分,考试时长2小时30分。(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学历证书、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参考)
应聘岗位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适当调整为1:2;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
    (二)面试
    根据笔试分数从高至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岗位,则该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三)考试地点
    笔试在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十楼会议室进行;面试在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九楼会议室进行。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核的报考人员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外地考生应严格按照达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的防控措施履行相应程序后方可参加。需调整考试日程,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dzfzgs.com)将相关情况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五)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为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由招聘单位决定加试办法。
    2.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3.出现体检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及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等进行考察后,在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对应聘合格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按公司用人管理规定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八、监督检查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由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负责对本次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监督。
    严肃招聘纪律,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13668387129
    监督电话:0818-2682687  

   


 

 

                                     达州市展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6日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