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锦程产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2020-11-23 00:00:0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
【字体:
打印

​    达州市锦程产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系达州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实施第二工业园区和产业新城项目融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择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4个,共招聘工作人员9人。具体招聘的岗位、职责、学历、专业及职位要求等详见附件1《达州市锦程产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专业、技能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在报名及资格审核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相关证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4.年龄应符合应聘岗位具体要求。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与本单位以外的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或聘用关系纠纷的;
    6.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四、招聘流程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核 
    1.网络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自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2月4日下午5:00截止。
    (2)报名信息发布网址:gzw.dazhou.gov.cn(达州市国资委)、www.dzctgs.com(达州城投)、www.dzwork.net(达才网)。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考试费用。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职位所规定的范围、条件、报名程序等,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须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人员登记表》(见附件)的各项内容。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从业资格证、任职证明等文件的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315501632@qq.com。报考人员上传相片为近期免冠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16K-30K之间。报考人员如隐瞒有关个人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其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报名结束后,我公司将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网络报名时所报岗位所要求的证件及其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和证明材料、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者取消复审资格,不得进入考核环节。
    (二)考核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参加考核,考核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和发送短信形式通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2.考核分为面试和笔试两大部分,总分为100分。
    3.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4.招聘职位人数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1:2,若低于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录。
    (三)体检
    1.按照各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在参加考核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理。
    2.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其缺额按考核总成绩有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我司将通过电话、实地考察、正式去函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如考察不合格则取消其拟录用资格,其缺额按考核总成绩有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和考察环节。
    (五)录用
    市锦程公司对各岗位拟录用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公示情况将在达州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官网发布www.dzctgs.com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用: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者;
    2.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公司发现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规定者;
    3.提供虚假信息者;
    4.个人征信不良者(视情节轻重而定);
    5.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
    (七)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或多报。兼报或多报者将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取消其考核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3.本人无法到现场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受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报考人应提交的相关报考证件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资料。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进入复审现场、考核等环节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登录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信息码”,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出示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如因防控要求需调整考核日程,我们将提前将相关情况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等方式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做好相应安排。
    五、薪酬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实行6个月试用期,缴纳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薪酬待遇参照达州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达州市锦程产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