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推出“红色公交”开展“乘坐公交学党史”活动
2021-05-08 12:48:56 来源:达州发布 作者:张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汲取党史智慧、砥砺初心使命。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创新党史宣传方式,分别在12路公交车和25路公交车上打造以“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交专线车厢,让公交车成为市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营造坐公交学党史的浓厚氛围。目前,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已在50余辆公交车上张贴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和党史知识故事。

笔者在达城街上看到,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此次打造的主题公交专线车厢以中国红为主基调,车厢外部采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标语作为主要元素,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筑牢公交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车厢内部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图文并茂展示了遵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伟大精神和“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并选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融入到拉手环和座椅靠背当中,让广大乘客在沉浸式体验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该公司组织开展“乘坐公交学党史”活动,广泛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形成“百台公交颂党恩”的党史特色宣传。(文:张飞)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