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2021-08-03 16:21:12 来源:市发展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7月27日下午,达州发展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黑白人生》警示教育片。

用好“活教材”,上好“必修课”。警示片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实际案例彰显了正风肃纪,扫黑除恶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一个个真实案例中的“片中人”警醒“看片人”,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执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信念“总开关”,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