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考生补检及递补体检结论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2-11-29 16:10:2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和《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考生体检结论及补检、递补体检等有关事宜的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考生补检、递补体检工作已于20221121日进行。现将考生补检、递补体检结论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检结论

应参加补检16人,其中,体检结论合格15人,因故申请延期1人(详见附件1)。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入考察环节。

二、递补体检结论

应参加递补体检1人,体检结论合格。体检结论为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入考察环节。

三、补检安排

补检人员:因故申请延期补检的考生(见附件1)。

补检时间及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参加检。其中,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检查项目和当场、当天复检项目由体检医院向考生个人另行收取(自备现金)。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检。已携带的,须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在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3.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参加体检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和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省外来<>达人员需完成入川即检,来〈返〉川人员和省内跨市〈州〉流动人员按照四川疾控健康提示〈最新发布〉以及达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非检测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纸质、电子版均可),核验风险城市旅居史。

4.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以及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体检当天无法到达指定地点的,可凭有关证明材料,经达州市国资委审核同意后,在解除参加体检限制条件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达州市国资委报到。其他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以及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5.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相关日程,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dazhou.gov.cn/)发布,请参加体检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凡因本人不主动、不定期查阅考试动态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考生补检结论

2.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递补考生体检结论

3.体检注意事项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1129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