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稳岗促就业 国企显担当——市属国企2022年夏季招聘工作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2022-11-29 16:18:1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20228月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市国资委组织6市属国有企业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集中提供72个招聘岗位、97个招聘名额。为提高社会知晓度、广泛参与度,市国资委先后在省国资委、达州人事考试网和市国资委网站发布公告20腾讯网、搜狐网、达州发布、达州晚报等均作了宣传或转载报道。本次招考提供了包括周末2天、共计长达5天的报名时间,方便广大考生集中报名参考,累计吸引了4235人报名、3541人参考,笔试最高竞争比达到456:1,最终260人入围面试。截至目前,94名考生进入考察环节,招聘相关后续工作按照既定方案正有序推进。

考务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市国资委秉持对社会负责、让考生满意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招考原则,考试全流程严格参照公务员、事业人员招考相关规定实施,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努力每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个步骤,都感受到招考过程的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用心服务,全面体现了市属国企招考工作求贤若渴、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鲜明导向,取得社会各界良好反响。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