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22年度市属监管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
2023-01-18 10:31:59 来源:国企服务中心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111日上午,2022年度市属监管国企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会上,3属国有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4属国有监管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开展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国企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向同行。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凝心聚力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促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要坚定扛起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坚持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全面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不断提高市属监管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为推进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作出更多国资贡献。

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