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1-28 10:33:25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16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熊明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基层治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波、市纪委机关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仁胜、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吴荣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制定会议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委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认真学习《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严肃工作要求纪律要求。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对标六个带头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暨巡视整改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熊明霜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发言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开出了好质量,达到了红脸出汗、党性锻炼的效果,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不足、强化担当,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熊明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坚持强化学习,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好务实整改的表率,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清单,逐条研究细化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他指出,要坚持从严要求,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带头反四风树新风,以党委领导班子的朗朗清风,带动国资系统党风政风企风持续提升,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要坚持尽责担当,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紧扣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争当打造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排头兵主力军奋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委机关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各科室和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