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75824646-00-2018-0008 分 类: 重大项目
责任部门: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29 22:26:44
标 题: 环凤今朝展翅飞
公开方式: 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环凤今朝展翅飞
        2月26日,通川区人民政府与集团公司在通川区政府一会议室成功举行环凤供水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区委书记杜海洋,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市国资委主任唐增敏,市水务局局长翟朝辉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辉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环凤供水项目累计投资2亿元,铺设输水管网约24公里,彻底解决复兴、罗江、双龙、东岳、蒲家、魏兴、磐石7个乡镇,20万人水质差、水量不足、水价偏高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通川区环凤凰山区域招商和投资环境。 
        在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区委书记杜海洋指出,环凤供水项目成功签约是水务集团带着诚意不断努力的结果,项目实施既是区域提质需要,同样是辖区群众所盼所求,希望水务集团能加快建设进度,全面升级改造原有供水区域管网和供水设施设备,从而降低区域生产生活要素成本,解决人民群众用水生活需求。他希望双方能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通川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新动能。
        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对通川区委、区政府在环凤供水项目上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环凤供水项目旨在让辖区群众共享“同城同价同质”的供水服务,这是通川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实事为民的惠民之策,更是集团公司体现民生责任、国企担当的务实之举。我们将以通川区产业大道路网建设为契机,同步推进输配水管网建设,为通川区重大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提供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通川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他指出,此次项目的合作必将是我市城乡水务一体化发展的“里程碑”,一定会实现政企民共赢,书写更加绚丽的改革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05031156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