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75824646-00-2020-0009 分 类: 重大项目
责任部门: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4-27 19:18:05
标 题: 达州市首家国有装配式建筑产业公司成立
公开方式: 经本单位审核后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达州市首家国有装配式建筑产业公司成立
      4月21日上午,四川华西集团第四建筑有限公司、达州市国资经营公司、达州市城投公司、达州发展(控股)公司、达州市交投集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设计院6家股东单位在达签署出资协议,共同成立达州华西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市国资委副主任潘传勇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
       该公司是一家集装配式部品部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于一体的国有专业化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其中,达州市属国有企业占股45%),主要从事生产房建PC构件、市政公路、管廊构件、工业厂房PC构件、部分装饰性部件等,并可提供高铁绿色建筑材料供应。
       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装配式建筑产业成功在达州落地生根,填补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在达州的市场空白。下一步,华西装配建筑科技公司将投资约1.7亿元,投资建设达州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将对达州建筑装配式发展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蜀ICP备05031156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