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0:00:00 来源:党建办 作者: 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12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在市国资委机关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他讲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明确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提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举措,聚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他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要在全会全面分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和全面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任务、新挑战基础上,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省情、市情,坚持社会经济发展规律,为全市国资国企发展作出了更深、更透、更具前瞻性和总体性的思考和谋划。

他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积极配合市委宣讲团做好系统面上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做好全域、全员宣传宣讲工作谋篇布局,市国资委班子成员要积极深入联系企业、联系支部开展好宣讲工作,同时做好企业宣传宣讲的督导落实,确保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渗透到全市国资系统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全市国资国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突破、新作为提供坚强的思想指引和组织保障。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