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文化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1-25 00:00:00 来源: 作者:党建办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干事创业和爱国主义热情,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郑祖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重庆市、遵义市开展红色文化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遵义会议陈列馆,深刻认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过程和伟大历史意义。 

  

在白公馆,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兴衰和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和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真切体验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作出的巨大努力和英勇斗争。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和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再次回眸红军长征时期烽火激荡的岁月。 

通过聆听讲解、现场教学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入理解红军长征精神、红岩精神和遵义会议等多次重要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意义,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军“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持真理、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和“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希望。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