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暨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0-12-08 00:00:0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
【字体:
打印

    经过五天紧张的学习,达州市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暨优秀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12月5日下午,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军、高江海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举办本期研讨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来自市国资委机关及国企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及高新区国资监督管理机构负责人、中央、省属驻达国有企业和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参股)企业领导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讨班从提高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素质的实际需要出发,采取专家授课和移动教学的模式,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等方式方法,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共安排5次专家授课,1次移动课堂和1次企业家研讨论坛。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对国资国企改革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新提高,对今后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在下步工作中,全市国资系统、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加快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步伐。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