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系统参加“达州英才计划”2020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
2020-10-26 00:00:0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科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达州英才计划”2020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达州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引才活动。

    本次引才活动是达州市国资国企立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以来参加的一次大规模引才活动。我市国资国企共提供了13个人才需求岗位,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建筑工程管理、给排水等多个专业领域岗位。

    招聘会现场,我市国资国企招聘工作人员分发招聘宣传手册,宣讲我市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引起现场参加招聘会同学的广泛关注,直奔我市国资国企的展台,递交个人简历,咨询相关问题,洽谈来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意愿。
    近年来,我市国资国企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常态化引才上不断探索引才新模式,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引进渠道,人才引进数量逐年提升。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