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国资公司闻令而动抗汛救灾
2021-07-15 16:03:41 来源:市国资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11日,达州市国资公司根据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在公司领导亲自调度指挥下,相关部门、各子公司工作人员迅速集结,深入各在建工程、停车场、授权经营管理的固定资产现场查看灾情,组织排险。各施工项目严格落地防汛救灾工程措施,重点防患临河临水及开挖地段发生险情,对危险地带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语,封闭进出入口,停止一切工程作业、做好设备保护工作。对桂圆小区、冉家湾仓库等各授权经营管理的固定资产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处置安全隐患,避免了国有资产损失。智停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引导低洼路内停车位、万家河及二马路室内地下停车场100余台次车辆有序撤离,同时启动抽水设备,加大排水力度,第一时间恢复了正常运营秩序。

(图1、抽排地下车库积)

(图2图3、检查项目建设现场汛情)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