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述职报告会
2021-08-03 17:09:59 来源:组织人事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述职报告评价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朝洪主持会议。 

会上,2名市属国有企业外部董事就2020年度履职的工作情况、任职企业董事会治理情况、任职企业经营运作情况、2021年度工作思路以及对规范董事会建设和履职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 

会议肯定了外部董事2020年度的工作。会议指出,自外部董事到市属国有企业任职以来,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对市属国有企业董事会运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产生了积极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外部董事来源,加强外部董事人才库科学管理,形成外部董事人数大于内部董事的管理模式。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监督,明确把握外部董事职责担当。各企业要切实为外部董事履职提供良好条件,并加强监管。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忠诚履职,为促进市属国有企业科学决策、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转型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各市属国有企业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外部董事、监事会主席,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