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12:51:19 来源:党建办 作者: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会国、副组长王学良,指导组成员赵峰到会指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各支委委员、支部各党员依次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作剖析报告,各对照剖析主体依次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会议程序规范、严密紧凑,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一针见血,充分体现了党内组织生活会刀刃向内、砥砺思想、红脸出汗的目的。

杨会国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得益于市国资委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准备充分,纪律严明、程序规范,会上剖析深刻到位,批评有力度、有准度、有深度,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对下一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杨会国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强化党史系统学习,在延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力求实现思想成果最大化;二是坚持理论武装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制度建设和支部建设,以支部学习、支部建设为抓手,注重学用结合、学用转化,持续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改革发展;三是用好用活组织生活会的各项成果。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和全体机关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自查和提出的批评意见,建好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加大整改督导和成果宣传,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化。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