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代表会议
2021-09-25 20:24:39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经市委批准,9月15日上午,达州市国资系统党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主持会议。

 

 

会前,市国资委党委按照党代表推选的相关规定和市委要求,严格经过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充分讨论、全面考察,并经市委组织部审核批复,确定了13名出席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先就代表推荐情况作了说明,宣读《关于市国资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应到代表131人,实到代表120人,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肩负市国资系统4000名党员重托,按照法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卢辉10名出席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