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传达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8 16:45:33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祥勇主持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郑祖杰领学党代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尤其是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下,创新驱动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谋篇开局,达州高新区扩区调位、达州经开区新设成立等重大布局渐次落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市第五次党代会对达州未来五年发展提出的“一个战略支点”“五个中心”“七大振兴行动”的“157”总体部署,定位高远,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达州发展达州决心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准确把握“双城圈”、“示范区”创建的大势大局,对标“五大跃”主要目标、“五个中心”奋斗方向和“七大振兴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57”总体部署,突出创新驱动、产业振兴战略重点,加速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深度实施国有资本战略性重组,构建完善国资国企“三级架构”,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攻坚行动,加快推动国有资本向支撑产业结构升级、区域协同发展、保障民生改善等重要领域集中,进一步提升国有资本整体功能和效率,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服务达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奋力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行动自觉性,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在先、走在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市属国有企业必须在本周内完成传达贯彻、上报情况并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迅速在国资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市国资委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