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1-03 15:31:29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26日-28日,市国资委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市属国企的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核心,主要结合党史、党纪、党性修养等相关内容,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使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共产党职责使命的理解,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念,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在思想和行动上创先争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