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参观党史馆 重温红色情 市国资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29 15:54:26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政治自觉,12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及市属国有企业全体班子成员前往达州党史展览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深刻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入地感受和学习了达州红色文化和党史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频频注目、顿足,深受震撼和感染。

此次参观学习是对国资国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心灵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总结历史经验,铭记历史教训,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