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1-18 14:39:29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8个警示教育案例,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并为1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随后,召开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党支部选举,增补朱和成、刘洋、王帅同志为支部委员,选举朱和成同志为支部书记。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巴渠清风--2021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巡展上的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达州优秀家风家规、廉洁文化作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参展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坚守廉洁底线,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纪律意识,做一名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的好党员、好干部。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