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1-20 09:41:20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国资系统进行了两场宣讲。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傅忠贤同志出席宣讲会并作主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忠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市国资系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思想深刻、脉络清晰、引经据典、例证丰富,对于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刘洪波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相结合;与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抓好学习宣传。系统各企业要大力宣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推动各企业学习贯彻的具体实践,确保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切实营造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实现学用转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2022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更好、更快地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要围绕市委“157”战略布局,紧扣市委“五大跃升”“五大中心”“七大振兴”奋斗目标,找准国资国企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好国资国企支撑和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国企改革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各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先进基层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两场宣讲会。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