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系统“三个着力”全面部署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2022-02-15 16:56:09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一是着力在动员部署上求“精”。建立委党委、企业党委、一线支部“三级”传达动员机制,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下沉一级”,层层深入19个党委、4个党总支、148个党支部、面对7000余名干部职工、3200余名党员面对面宣传动员,切实讲清作风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形式内容、方法重点,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性和敏锐性,号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作风问题整顿中来。

二是着力在谋划部署上求“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研习全市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研究制定《达州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结合系统实际,提出四个方面、六个阶段的工作计划,创立“一个标准”评估、“两张清单”自查、“三个结合”深学、“四查四看”真查、“三个对标”整改的“12343”工作思路,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细化、实化、成效化。

三是着力在组织保障上求“实”。统筹系统力量,汇同派驻纪检组,成立“1 3”组织领导和督导保障机制,全领域、全过程保障和监督系统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奖惩机制,切实为系统高质量开展作风整顿、高预期收效整顿成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纪律支撑。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