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2-07-01 14:45:12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以及全市国资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市国资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2022年6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熊明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家道》。

随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洪波宣读了表彰文件,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35名同志、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熊明霜同志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召开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培育先进、激励先进、用好先进的政治导向,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正反结合,重教育、强警醒、抓落实。二要不断提升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责意识。做到抓党建聚人心、抓党建强事业、抓党建促廉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保持政治清醒、淬炼政治定力、坚定政治原则,坚决落实新时代国资国企党的建设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常抓不懈。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朝洪对2022年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着重在目标思路、责任要求、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齐华进行了集中廉洁谈话,他指出,一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四个责任”,在推动责任协同上进一步提高;二要不断加大监督力度,持续延伸监督触角;三要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在推动制度落实上进一步发力;四要充分激发各监督主体作用,监督合力进一步释放;五要时常不忘思想改造,不想腐的自觉要进一步增强。

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市属监管国有企业全体班子成员,重点岗位负责同志;党组织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中央、省属驻达国有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