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国资委党委深入达川区杨柳街道文兴社区召开“一线党委会
2022-07-08 10:54:24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在结对联创的达川区杨柳街道文兴社区组织召开2022年二季度“一线党委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熊明霜主持,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市属监管国有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熊明霜带头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我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广泛征集了企业及社区代表有关国资国企及联创联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力度,紧扣市委“157”总体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走好新时期国资国企“赶考路”。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建设等政策叠加机遇,加大重要产业、重大项目争取和推进力度,做实做优“三级架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践行服务宗旨,涵养为民情怀。要持续巩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弘扬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和释放国企国资在文明创建、服务民生等方面的潜力和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国资担当、展露国资作为。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