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投资超5亿元 达开快速建设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
2022-08-05 10:03:00 来源:达州市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作为达州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达开快速通道项目正加快推进中,力争2024年初建成通车。

今年上半年以来,陕西建工机施集团有限公司从现场管理模式、现代科学技术、现金激励机制“三现”入手,对冲疫情多点频发、物资供应紧张、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加快推进达开快速通道项目建设。项目整体质量优良,进度显著,已累计完成投资5.12亿元,超额实现上半年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创新现场管理模式,成立了达开快速通道项目BIM工作室,通过搭建信息化、可视化、三维化的建筑信息模型,实现对施工现场的全真模拟。依靠“云”端运算,推演施工过程,协调施工顺序,优化施工组织,降低成本和安全风险,提升工程项目的效益和效率。同时运用现代科学技术,以“智慧手段”筑牢安全底线,作业人员安全帽上配备有GPS定位系统,隧道内监管平台24小时实时影像监管全覆盖。建立现金激励机制,对每月业绩突出的团队前三名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现金奖励,表现突出的15人给予2000元/人的现金奖励。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现金奖励100余万元。

达开快速通道起于达州高新区长田村,止于开江县城八里桥东,全长51.06公里,按照双向6车道进行总体规划。达开快速通道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达州至开江的时空距离,带动和促进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也将拓展达州的城市发展空间,拉大达州的城市框架。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