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租金减免暖人心 助企纾困勇担当
2022-08-17 14:47:36 来源:市高新科创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继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出台关于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向中小微和工商户减免房租的相关政策后,高新科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15条要求,规范有序推进国有经营用房租金减免,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送上“定心丸”,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渡过经营难关。

为顺利推进租金减免工作,高新科创公司按照“应免尽免、应免快免”的原则,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专门工作组,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建立租金减免台账并发布减租公告。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和持续高温的实际,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贴心服务,主动走到资产承租人员身边宣传减免政策,当面核对减免时间及金额,待承租人确认无误后,在已经准备好的减免明细表、减租确认书上签字即可完成减免手续,让他们少跑路快办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高新科创公司2022年度租金减免工作已全面完成,减免租金共计264万元,惠及153名资产承租人,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