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事宜的公告
2022-08-30 09:08:3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本次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查询个人笔试成绩及排名,请登录考生之家报名网(http://bm.e21cn.com),点击成绩查询栏查询本人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8月30日至8月31日。

二、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所报考职位招录名额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9月1日(星期四)13:00—18:00。

四、资格复审地点

达州市国资委机关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11号)。

五、资格复审资料

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应携带《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贴上照片或高清彩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考企业要求的其它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具备以下手续:

(一)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亦可在考察开始前提交。

(二)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三)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六、其他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必须由考生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有关证明资料要求可提前咨询用人企业。

(二)资格复审由用人企业负责,资格复审合格者,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按规定进行递补一次。资格复审情况将在达州市国资委官网(http://gzw.dazhou.gov.cn/)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本次考试资格条件的情形,取消考试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五)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按《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点击查看)要求执行。未按规定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绿卡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能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调整资格复审日程,我们将提前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发布相关情况,请参考人员随时关注情况变化并做好相应安排。因考生未及时关注本网站造成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等后果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达州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咨询电话:0818-5337506。

达州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697366

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833899

达州市投资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675046

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386541

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377881

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5182988

 

件:1.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 2.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夏季招聘报名表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29日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