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2022-08-30 21:04:16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毗邻省(市)和毗邻市(州)发生本土疫情。为确保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就本次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如下。

所有市外来(返)达考生,尤其是7天内有成都、南充、重庆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要对照自查活动轨迹,主动排查涉疫风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并按要求落实隔离管控和3天3检,不外出、不聚集。

所有市外来(返)达考生,近期要关注疫情动态,查看自己健康码是否红色、黄色,是否收到疫情防控提醒,在交通卡口完成“入达即检”,并第一时间主动报备,分类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3天2检)、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特别建议现工作生活在非隔离管控地区符合来达有关条件的市外来(返)达考生,今日内立即启程到达,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有关隔离管控和3天3检等系列措施,确保在9月4日参加面试前解除隔离,完成核酸检测(3天3检)并持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程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场。

资格复审应由考生本人参加,确因疫情防控原因,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资格复审的,经征求用人企业同意并报市国资委备案的,可委托第三人进行资格复审并承担相应结果认定责任,且应同步提供考生本人能参加9月4日面试的承诺书,以及9月1日考生本人当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9月1日资格复审时未提供以上两项材料的,视为考生本人主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

近7日内居住在达州市的所有考生,仍按8月18日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发布的《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执行。

因疫情防控原因或其他未按本次招聘有关公告执行,未能在面试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将按照《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的公告》和《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视为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二段309号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