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代表郑艳梅同志在市公交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0:31:28 来源: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将发挥好三个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郑艳梅同志掷地有声地说道。1026日下午,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党的二十大代表、Z1路驾驶员郑艳梅向达州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青年职工代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谈到参会感受时,郑艳梅依然十分激动。她告诉大家,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会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对与工作联系紧密的交通强国、民生福祉、公共服务、绿色发展等报告内容,郑艳梅也一一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郑艳梅说,自己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安全文明行车,服务好广大乘客,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郑艳梅同志带回来的大会精神,公司广大职工受益匪浅,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深耕达州群众的美好出行,争做新时代公交人。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