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国资委主任刘洪波带队调研督导市属国企重点项目建设
2023-01-13 10:42:30 来源:国企服务中心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跑出国企项目建设“加速度”,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洪波带队前往市投资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在达州东部经开区供给水、达钢征地拆迁及场平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刘洪波仔细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

刘洪波指出,市投资公司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推进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的战略部署,站在全局的高度上,聚焦公司主导产业及优势领域,找准找好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及早布局,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好2023年全年工作目标。

刘洪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意义,以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等不起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攻坚,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全力支持达州东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刘洪波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项目施工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发展水平。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