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23年度市国资系统集中廉洁谈话会及廉政党课顺利举行
2023-01-18 10:23:16 来源:国企服务中心 作者:admin 阅读:
【字体:
打印

202311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熊明霜在市国资系统开展了集中廉洁谈话并为系统及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熊明霜谈到近年来我们身边发生了一些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归根结底是党性出了问题,忠诚出了问题,是内心的坚守和信仰出了问题,是精神之钙严重缺失;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我们部分党员干部放松了思想上的教育学习,放松了主观世界的改造,导致理想信念的丧失,从而许多问题就此产生;反面典型就是最好的警示样本,作为党的干部,必须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警觉,行动上要引起高度重视。

熊明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道理学理哲理;加强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学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带头敬畏纪律强化法纪意识,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和不可逾越的红线;以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熊明霜要求,要坚守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自己该担的责任担起来、履行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各自责任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根据各自工作岗位职责聚焦廉政风险点、隐患点和薄弱点,完善落实好领导责任的管用措施,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责任担当就到哪里,廉政表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主任信箱 | 意见征求 | 智能问答 | 结果反馈
主办单位: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泉府路2号3栋1单元2楼
办公室电话:0818-5337333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举报电话:5337503
蜀ICP备2021013035号-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1
川公网安备 51170302000060号